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签证应避免的七大误区:拒签是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41   新浪教育

  误区三:

  敏感地区生源或者有海外关系是没有希望拿到美国签证的

  这种情况多出现在福建等早期移民比较严重的地区。随着中国,尤其是南方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很多家庭出现了海外关系或者申请人的父母已经递交了移民申请。这类申请人会觉得签证官会以“有移民倾向”为由拒签。

  点评:学生签证申请人是否可以获得签证,主要是看他的学生身份是否有效,所要进行的学习科目是否有效,是否具有足够资金支付学习项目费用,以及他们是否有学成回国的计划。申请人是否有家人在美国,不会影响其获得签证的资格。

  误区四

  被拒签就等于被判了死刑,没有再次通过的希望

  据悉,有不少学生是在第一次准备不够充分,被使馆拒签后来寻求帮助的,他们大多数已经处在心灰意冷的状态。曾经有个学生被拒签7次后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第8次顺利获签。

  点评:拒签并不可怕,只要静下心来分析拒签的理由,对症下药,补充相关材料或应答内容,就能获得美国签证。美国签证的回避原则会确保第二次签证会被另外一个官员审理申请,而他更关心的是你这次申请的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