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接读高中:适应时间更长但费用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直接读高中:

  适应时间更长但费用高

  反观读高中,不少学生家长不愿意为孩子选择读高中的主要原因有,读高中所需要的时间相对长:高中起码要读两年,之前还要读20周语言,这将意味着家长要负担学生更多的生活费用。但这样的安排自有它的好处:1.澳大利亚大多数中学允许通过20周语言学习的中国学生,豁免学生参加其他类型的英语考试。这20周语言课程设置很有针对性,学生会学到将来在高中学习时遇到的学术英语。2.两年的高中学习将有助于学生循序渐进地适应澳大利亚的教育体制,为将来考入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3.通过高中进入大学,可选择报读更多的科目。

  所以,家长在为小孩制定出国计划时,应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其选择最合适的留学路。

  读澳高中、预科

  如何选课、选专业?

  许多学生家长都关心在澳大利亚读高中和预科如何选课、选专业的问题,因为与中国不同,澳大利亚高中都需要选课,预科所选的科目和成绩对申请大学和专业起着决定性作用。专家给出了如下几点建议:第一,先定好大方向,选择与所选领域相关的课程,例如想读理工类学科可以选择数学和物理。第二,按照目标大学本科最低入学要求选择课程。第三,选择擅长的科目,因为入大学按照成绩最好的几门学科划定最低分数线。第四,选择2~3门自己最感兴趣的课程,有兴趣的课程学起来更轻松。第五,以职业为导向选课,根据以后希望从事的职业选择相关课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