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预科和语言中心的四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38   新浪教育

  预科和语言中心是不同的

  许多的中国留学生常常将去英国读预科和去英国的语言中心读语言混在一起。其实,这两者是截然不同的。

  1.就读的目的不同

  读语言往往是在英国的一些语言中心。而中国学生选择去英国读语言的原因往往是雅思的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而不得不读一段时间的语言来弥补英语水平的不足。

  2.课程时间的长短不同

  读语言的时间长短是根据学生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英国学校要求的英语水平之间的差距来决定的。差距大的学生读语言的时间就长一些,差距小的学生读语言的时间就短一些。根据英国领事馆的要求,一般是雅思成绩差0.5分,前往英国读4个星期的语言。

  3.课程的设置不同

  语言中心为学生提供课程就是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4.入学的要求不同

  语言中心对于中国的学生是没有入学要求的。只要学生能够到英国去,承担得起费用,就可以无限期在语言中心里读下去。同时,语言中心的学习更多地是依靠学生的自觉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