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留学英国推荐预科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38   新浪教育

  推荐预科

  UCL的预科 是和同属于University ofLondon和SOAS合办的理工类预科。要求高中毕业, IELTS6.5。参加他们的自己举办的面试。理工类学生除了参加英语水平测试外,还与参加数理化考试。 90英镑的申请费。

  巴斯大学预科 2006年Times最新排名为第十三名。入学要求: IELTS:6.0 (低于此分数,会要求参加他们的英语补习训练)

  华威大学预科 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由于研究和改革成绩卓著而具有一流的声誉。其本科预科入学要求:雅思5.5 (writing不低于5)或托福500分,高中毕业。

  诺丁汉大学预科 全英排名第9,是一所世界闻名的优秀大学,预科设有理工类、商务类和人文类。

  曼彻斯特大学预科 排名第12,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预科分成理工、商科和文科。预科有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对于英语程度不够的学生,可以先在英国补习3个月的英语。

  爱塞克斯大学预科 大学排名20,在金融经济方面得分为优秀,计算机也是该校的强项。大学自设英语课程,可供学生在开学前补习英语。

  东英吉利大学预科 泰晤士报教育特刊全国学生满意度调查,UEA名列全英第5。 拥有欧洲顶尖水平的生物科学院,环境科学院。

  谢菲尔德大学预科 全球排名70位,拥有英国最大的法学院,传媒学院长期排名前四,英国的"工程帝国",唯一与波音、劳斯莱斯、英国宇航局都有共用实验室。

  纽卡斯尔大学预科 作为精英团体-罗素大学团体的成员以及英格兰东北部地区最大的研究机构,学校在众多学科领域内的世界级研究获得崇高的声誉,拥有三大系27个学院,创建了14所实力雄厚的研究院,为18000名本科及研究生提供优秀的学习环境。

  格拉斯哥大学预科 六百年历史的苏格兰名校,会计与金融系在苏格兰地区排名第一,会计学欧洲第五,世界排名81位。

  利物浦大学预科 英国红砖大学的代表,有八名师生获得诺贝尔奖。

  爱丁堡大学预科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世界公认的英国的最好的大学之一。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