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三大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1:10   新浪教育

  澳洲技术移民要求申请人在递交移民申请之前,必须先选择一个恰当的提名职业,且须通过澳洲专业机构对这一职业的评审。如果没有澳洲学历背景,同时申请人还需具备至少二年的工作经验。准确地选择一个“提名职业”是移民申请中关键的一个步骤。

  误区一:只要提名职业选择对了,工作经验不重要

  许多申请人认为有了学历及工作经历,选择什么样的提名职业都会被认可。事实上,不同的提名职业对申请人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一个申请人在整个工作经历中有从事多种职业的可能性,而不同职业的定位,将直接造成申请人技能分数的得分多少。因此,如何展现申请人技能评分的最有利的一面是极为重要的。

  误区二:澳洲学历可助移民申请成功

  许多申请人认为只有具备了澳洲学历后才可以申请技术类移民,这使得有些申请人明明可以利用已有的学业背景以及优秀的工作经验,但由于要读完澳洲的课程,时间浪费不说,也浪费了自己以前的经验累积。

  拥有澳洲学历对某些申请人来说确实存有益处,但具体哪类申请人适合有澳洲学历、哪类申请人不必苦等澳洲学历是各不相同的,目前澳洲政府对技术类移民的评审将主要考虑申请人的技能,年龄,英文水平,专业工作经验,职业所需范围,澳洲学历,配偶基本条件,亲属担保等综合因素。

  误区三:有了正确的提名职业,移民申请就可以大功告成

  申请人必须提供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符合此一职业要求,若仅仅选择正确的提名职业,而没有用充分的材料去论证仍是无济于事。因而要求申请人,对这一职业的资格要求有清楚透彻的了解,这样准备资料才会完善。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