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设计是特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4:49   新浪教育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设计是特色专业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招生官员Christina Murphy女士(右),威久留学的教育总监陈华女士(左)

  全国最大教育展之一--08中国国际教育展18日-19日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英法美等热门国家将组织国家展团亮相,参展院校达600余家。新浪出国频道带给您第一时间的现场报道。以下为新浪出国频道独家对话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收看到的是新浪出国频道为您第一现场直击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我们今天看到现场人来人往,有很多网友参加我们今天这个活动,我们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招生官员Christina Murply女士,同时还有威久留学的教育总监陈华女士,欢迎两位。

  首先问Christina Murply一个问题,能不能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学校的基本情况?

  Christina Murply:可以,你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一个属于艺术设计,还有人文社会科学见长的一个学校。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个着重于社会科学以及艺术设计类为主的一个学院。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这次来到我们教育展,向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招生有没有新的政策?或者对中国留学生有没有哪些新的政策呢?

  Christina Murply: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一直都非常注重对中国学生的招生方面的工作,另外,今年可能对于大学来讲新开设的一些更适合于中国学生,或者是国际学生来入读的一些课程,这些课程当然一贯秉承了金史密斯的一些特点,就是在艺术、设计类新开了一些课程,这些课程也相信能够更普遍的去符合一个中国学生在这方面的追求和学习的目标。

  主持人:陈华总监也是留学英美这方面专家了,从您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中国学生对于留学英国他们总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比如占的比例,他们在那边的学习情况,还有他们对语言的掌握情况,向我们介绍一下。

  陈华:从这两年的留学趋势来讲,因为英国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留学市场了,选择英国留学的学生这几年都是稳步递增的情况。另外这几年留学咨询的时候,特别是对英国方面的咨询有一些很大的改变,这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比如伦敦大学的金史密斯学院,我们会着重在艺术、设计,包括新闻传播,以及包括咱们的媒体相关的都蛮多的,所以可以看到留学英国已经变成一个越来越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学生在语言能力上这两年我觉得也是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因为比如说跟金史密斯相关的课程都是要求雅思7分,很多学生在三年前或者五年前中国学生很难达到雅思7分这样的标准,但是这两年学生做准备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能够达到相应比较高的英语水准的这种趋势也越来越显现了。所以说能够使中国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更多样化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