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课程设置有利于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4:49   新浪教育

  主持人:那么金史密斯学院有没有相应的奖学金政策呢?

  Christina Murply: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学费一般在9000英镑到13000英镑每年,这个差别是区别于不同的课程,比如如果有一些艺术设计类课程,他是需要一些比如说工作室的设备,以及摄像的设备,就是需要很多的辅助设备和仪器,这种课程可能学费稍微贵一些。对于一些课堂为主教学的那些课程可能学费稍微便宜一些。

  主持人:接下来能不能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申请金史密斯学院的一个详细流程是怎样的?比如作为一个中国留学生需要哪些手续才能最后去那边留学成功?

  Christina Murply:申请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相对来讲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比如说大家需要完成一个申请表,同时需要提供一份个人陈述,这个个人陈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推销你自己,要把自己对这个课程的理解和你自己的自身优势通过个人陈述情况表示出来。另外还需要提供给大学两封推荐信,可以一封来自于你的教学老师,或者一封来自你的雇主都是可以的,同时要提供大学的成绩,这些东西提供好了之后有一些特别的专业,比如说艺术设计类的可能需要大家提供作品集,所以这些方面就组成了一个申请的必备条件。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通过我们当地的一个大学的代理机构来递交这个申请,可能我们会给学生一些提前的指导,你的申请材料是否完整以及是否准备充分,这些情况下都可以帮助学生来提升自己拿到录取通知书的这种机率。

  主持人:我相信很多网友在了解到了申请的程序和学校的留学优势之后,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说如果在这个学校取得学位毕业之后,能够留在英国的工作机率以及回国的工作机率是怎样的,就您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看,中国留学生在咱们金史密斯学院留学成功之后,他们的工作去向都是怎么样的呢?

  Christina Murply:说到就业方面的信息,因为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它的课程设置会给它的申请人很多在就业方面的一些竞争优势。在这些学生毕业之后,按照现在大学的一个统计,绝大多数学生可以在毕业之后半年之内,90%学生可以在毕业之后半年之内就找到工作,这是从学校的层面。另外一个是从英国的移民政策方面,因为从今年的6月30号之后,英国的移民政策给了国际学生更多的留在英国寻找就业机会的机会,比如说新的移民政策会允许国际学生在获得他的学位之后,可以在英国停留两年,这两年时间学生可以去工作,去实习等等。

  陈华:其实从我这边也有一些现成的例子,比如说我曾经有一个申请人去了金史密斯,学的是广播传媒方向的一个课程,然后他在学完这个课程之后,或者是在课程学习期间就找到了BBC实习的经验,他在那边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之后,他现在回国就业的时候,他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第一轮面试就通过了,所以说这个例子也可以告诉大家,金史密斯学院的学生和毕业生他在就业市场方面是有着怎样的一个竞争力的。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二位为我们带来这么丰富的信息,感谢您的光临,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