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牌大学更注重你的课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0:48   新浪教育

  课外活动:最好与众不同,如果相同,最好讲出学生通过课外活动的成长如果800多中国学生同时申请某一所名牌大学,比如说,耶鲁。其中80位都是1560分的成绩,他们都是年级前5名,他们都是在图书馆医院做义工,他们还都弹钢琴,而且都弹了十几年……

  还有一位学生,每年参加不同的学习班不同的课外活动,列出来的是洋洋洒洒的一大篇。然而,一大篇却反映出两个问题:跟在人群里起哄的时间多,家长逼迫得比较多。

  名牌大学录取的是成熟有个性的学生。如果学生自己没有太多的上进心,也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家长还是耐心一点,不要拔苗助长的好。

  总而言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 要想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名牌大学,还真需要下一番功夫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