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职场:超过三成海归就业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1:3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数据调查

  超过3成海归就业难

  近期中华英才网一项对随机抽取的1500多个“海归”样本统计的结果显示,有35%以上“海归”存在就业问题,40%“海归”感觉自己的职业方向出错,累计有57.5%的“海归”在归国6个月左右找到工作。

  海归选择的单位大多数是外企和民营企业,供职最多的机构为外资企业,达32.7%,其次为民营企业、高校与科研机构和国企。

  海归供职的首选城市是上海,北京居第二。在海归的就业职位级别上,37.6%为中层管理人员,41.6%在专业工作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