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赶上了打折季:国际奖学金吸引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57   《羊城晚报》

  国际奖学金吸引留学生

  在经济急剧走弱的形势下,海外院校纷纷降低招生门槛,吸引学费相对较高的海外学生。

  国际教育展上,以航空科学出名的与美国航天局NASA合作的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在降低国内学生奖学金的同时,提高了国际学生的奖学金数量,并且放宽了语言门槛,并制定了更加灵活的入学标准。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副主任袁哲告诉记者,今年的英国学校奖学金数量一样很多,并没有因为“金融海啸”而减少。

  美国普渡大学院校代表说:“奖学金制度并没有改变,学校在本科阶段奖学金不对海外学生设立,包括硕士在内的以上层次则有70%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资助。”

  “美国大学原本享受的政府拨款及社会捐赠的收入大幅减少,院校为了维持自己的收支平衡,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招收更多的国际学生来获得收入。”新通留学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孟表示,学校扩招,学生的入学条件必然相应降低。(李志伟、李科、何燕敏、张韩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