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大学09年起强制收取学生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57   新浪教育

  据《澳洲新快报》援引澳联社消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计划重启被何华德政府废除的大学学生会费制度,拟向学生征收每年最多250澳元的强制费用。

  据费法斯(Fairfax)旗下报纸报道,青年及体育事务部长艾莉丝11月3日宣布,此计划将使大学获得几亿澳元资金。

  根据此计划,明年七月起,大学可向学生征收每人每年最多250澳元的学生会费,用于经营运动设施、托儿服务、咨询以及其他学生服务。学生会费的上限将会每年调整,以防止其再次攀升至2006前的水平。该报告称,2006年制度法颁布前,某些大学收取高达每年600澳元的学生费。前政府于2006年引入自愿学生会制度法(voluntary student unionism laws),导致学生服务削减30%。

  新计划将令大学有2.5亿澳元资金可用于提供学生服务。据称,联邦政府将增加投资发展基金帮助大学修补被搁置的设施。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