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金秋教育展开幕 澳洲留学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3:12   新闻晨报

  澳洲移民局于今年9月1日推出了无英语要求的留学新政策,给更多有志去海外发展的人士提供了全新的机会。而人民币兑换澳币从今年8月起,迄今已升值了35%,目前汇率保持在4.3左右。这意味着如今去澳洲留学,一年总费用可节省约5-6万元人民币。新签证类别突显出以下优势:

  第一,无需雅思即可直接申请赴澳留学就读英文课程,在英语环境中迅速提高英语水平。

  第二,学语言期间可勤工俭学,既可解决生活费用又可接触社会,了解澳洲。

  第三,给那些经济条件不够并想体验一下才能决定是否在澳洲发展的人提供了机会,语言完成后可在澳选择任何课程。

  第四,每月都有开学,学制灵活。

  第五,无任何学历要求,同时经济担保无论数额上还是存期上都要求更低。适合于各个阶层的人士申请。

  第六,完成英文学习,学生可在澳洲寻求进一步的发展:

  ★升读硕士学位。

  ★升读本科课程,用两年的时间获得澳洲名校学士学位,同时达到移民澳洲条件。

  ★升读澳洲紧缺技能移民课程,勤工俭学两年完成学业并达到移民澳洲条件。

  ★有一技之长者,在澳有机会获得雇主提名工作签证,同时还可能获得其他发展机会。

  适逢留澳大好时机,莘远一年一度的澳洲招生展将于11月8日在长城假日酒店举行,邀请到20多个近年来深受欢迎的大学、职业学校及中学来沪。有些学校当场面试后可直接发录取通知,并对符合要求者提供奖学金。通常申请澳洲学校需提前半年到一年,但本次参展学校承诺当天申请学生的名额可给予确保。莘远留学专家 Bob陈也将率精英团队到场,提供打工、移民等更深层的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