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留学加拿大直通车”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6:34   北京晨报

  京报网讯 在第二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上,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和达英国际学院签订了校际间合作办学协议,共同为高中生开通“1+3留学加拿大直通车”。

  根据协议,符合资格的高中毕业生在报读达英国际学院的同时,还将获得温尼伯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第一年学生在达英国际学院提高英语,同时修读温尼伯大学承认的大学学分课程;完成第一年课程成绩达标的学生无须托福或雅思成绩,可直接升读温尼伯大学第二年本科,从而为高中毕业生提供一个更直接、更省时、更省钱升读加拿大公立大学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温尼伯大学前身为Manitoba学院,至今已有130年历史。2004年11月,就“大学学习生涯的经历”一项,麦克林毕业生调查所公布数据显示,其排名位居加拿大所有大学前10名。达英国际学院是加拿大的一所寄宿高中暨大学预科,开设高中文凭课程、大学预备课程、大学学分课程、研究生院预备班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等,学生完成有关课程达到设定的分数标准,可直接升读美加著名大学。 (徐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