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马来西亚大使与中国留学生座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32   外交部网站

  2008年11月6日,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与在马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联合会主席王吉等来自马多所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参加。

  刘大使首先询问了留学生们在马学习、生活情况和中国留学生会活动运作情况,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期望和要求。

  刘大使说,同学们千里迢迢出国留学,承载着祖国和亲人的期盼和厚望,一定要珍惜在国外的求学生涯,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学有所成,不辜负祖国和亲人的期望。刘大使还结合世情、国情变化以及全球金融危机挑战,激励大家自觉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思想观察分析问题的能力。

  刘大使希望大家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树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年轻一代的良好形象。刘大使表示使馆将进一步密切与留学生的联系和交流,一如既往努力为留学生排忧解难,希望中国留学生联合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王吉等同学表示,刘大使上任伊始就与留学生座谈交流,体现了使馆领导对广大留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感到十分亲切温暖。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回报祖国和亲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