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获胜:专家看好美国留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02   每日商报

  近日,奥巴马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击败对手麦凯恩,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非洲裔总统。他的胜出也让不少留学专家看好未来的美国留学市场,尤其是美国名校也不是遥不可及的。资深美国留学顾问姚晓磊就透露:2009年,国内高中生即便没有SAT、托福或雅思等以往必备的考试成绩,也能申请到很多全美百强名校。

  专家预测:奥巴马政府将力挺留学

  在竞选中,奥巴马曾表示自己是留学的受益者,他父亲便是来自肯尼亚的留学生。很多留学专家预测:在2009年,奥巴马带领的新政府将大力开放留学市场,这样不但可以吸纳全球最优秀的人才,又可以拉动消费。而对留学生来说,宽松的留学政策不但能获得比以往更多的留学机会,而且毕业时很可能正好碰上美国经济复苏的时机,可以获得更多海外工作机会,大展身手。

  申请美国名校可以不考“托”

  美国留学的宽松政策已经初露端倪。最近,为了缓解今年金融寒流造成的财政压力,很多美国大学都纷纷扩大2009年海外招生力度、降低入学门槛,推出了无语言录取的便捷留学通道,而且这些大学中很多都系出名门,在美国综合排名前百位。

  据悉,现在国内高三以上学生即便没有考过托福或雅思,没有考过美国SAT I &II,也能申请到凯斯西储大学(全美排名41位)、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52位)、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学院(全美排名61位)、特拉华大学(全美排名71位)等近20所美国名校。

  学生赴美留学后,会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然后再开始大学课程。据了解,由于国外英语学习环境较好,95%的中国学生通过一个学期学习就能攻克语言关了。

  资深留学顾问姚晓磊表示,美国大学无语言录取的留学方式一直就有,但明年学生能选择的名校越来越多。据了解,这种留学方式由于入学要求低、成功率高且录取快已经越来越受学生欢迎,在新通留学,仅申请2008年秋季入学,就有100多位学生选择了这种便捷入学方式,并成功获得录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