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加拿大未来需求职业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20   新浪教育

  加拿大移民部根据新修改的移民及难民保护法,而制定的技术移民需求职业清单即将出台.哪些职业可能被列为需求职业?每一类需求职业有否人数限制?

  专家认为,移民部将会根据的劳力市场需求情况而定,每年制定计划吸收技术移民的人数,并按职业规划出相应的吸收比例。同时,结合加拿大2002年旧法以前的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中所列出的本省紧缺职业、加拿大当前劳动力市场的状况,以及澳洲技术移民的职业清单,认为以下几类职业将上榜需求职业清单。

  第一类:财会金融类

  比例:5%

  NOC技术等级:A级及B级(簿记员)

  职业:会计师,审计师,财务管理人员,投资与证券分析师(可能会受到次贷危机的影响而取消哦),簿记员,政策项目官员/顾问

  条件:正规大学学士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或紧密相关专业,四年以上专业经验,英语雅思均分6分以上。

  第二类:IT类

  比例:10%

  NOC技术等级:A级

  条件:正规大学学士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紧密相关专业,四年以上专业经验,有资格证书,英语雅思均分6分以上。

  第三类:IT类

  比例:20%

  NOC技术等级:A级及B级(技师及技术员)

  包括各类工程师(engineers)、工程技师(engineering technologists)、技术向(engineering technicians)

  NOC技术等级:A级

  条件:正规大学学士/专科/学徒工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程专业教育/培训/学徒工身份,四年以上专业经验,有资格证书,英语雅思均分6分(NOC A类职业)或5分(NOC B类职业)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