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签证政策解析:英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3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签证政策解析:英国(组图)
伦敦眼

  英国:政府认可资质

  英国吸收中国留学生的态度相当积极,但总还有一些学生申请失败,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大多数失败者的问题在于不是直接申请英国的正规大学。选择去英国读语言学校之所以被拒签,是因为签证官会认为学生没有明确的专业(或方向),学习动机不明,赴英留学理由不充分。

  2. 正在国内正规大学学习的在校学生,因为签证官难以理解,既然已经在正规大学学习,为什么突然想出国留学?会怀疑学生有移民倾向。

  3.资金来源不明。有些家长确实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但他们没有工作单位,没有属于自己的正式注册的公司。签证官会怀疑他们的钱是临时借来的。

  4.有些学生做假材料和说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