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签证政策解析: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3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签证政策解析:美国(组图)
白宫

  美国:做好三大准备

  近几年,美国虽然放宽了签证政策,但签证要求仍然十分严格,特别是每个赴美留学的学生必须通过“面签”。而事实上这个“面签”的关键就在甄别“移民倾向”,因此大家要特别注意绕开这个“绊脚石”的技巧。1、出国目的。

  建议:从通过专业学习获得的认识,在国内学习遇到的问题以及在美国学习可以获得的优势回答。2、归国计划。

  建议:回国原因和计划都应把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国内市场紧密结合起来,向签证官表明自己的专业将来在国内大有作为,回国后能够得到丰厚回报。这就有效反驳了签证官对申请者有移民倾向的猜疑。3、资金回报。

  建议:对于家庭条件非常好的申请者,首先要强调钱对你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你有长远的职业目标,而这个目标一定要在国内实现。

  对于那些专业背景很强的自费申请者,应该重点强调自己的专业领域在国内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就业形势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