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率变动:赴澳大利亚读本科最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13   华商晨报

  赴澳大利亚读本科最划算

  近期,澳元的汇率出现了大幅度调整,由之前的“6时代”进入了“4时代”,赴澳大利亚留学所需的担保金因此普遍下降8万至15万元人民币。

  这对于准备赴澳的中国留学生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赴澳读本科的学费每年约2万澳币,生活费每年约1.2万澳币,比照之前人民币对澳元汇率1:6.8,按照目前的汇率1:4.6计算,赴澳读本科一年将省7万元人民币。

  相应的澳大利亚高中和研究生费用也随着汇率的调整出现变化,赴澳读高中每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可省57000元人民币,研究生可省6万人民币。

  到新加坡读美国高校课程省钱

  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孙良颖告诉记者,目前很多美国高校都在新加坡开设了合作院校,在合作院校学习的学生可以享受与美国学生同步的教学。

  而留学新加坡所需要的存款准备金和学费以及生活费,要比去美国留学低得多。

  近期,新币也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汇率调整后中国学生赴新加坡留学将更省钱。

  赴加拿大投资移民将更受欢迎

  此次金融危机加拿大也受到了波及,但由于加币贬值,此时留学加拿大也可以节省很大一笔费用。

  据统计,目前赴加拿大留学,一年至少可以节省2万元人民币,而生活费也可以省近2万元人民币。

  专家认为,由于加拿大是移民国家,而经济萧条,国家必须增加国内消费量来拯救经济。

  此时投资移民不仅能够增加加拿大的国内消费量,而且还可以直接给其带去经济投入,对于加拿大来说可谓是一箭双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