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利好凸显加拿大留学优势:工作签证政策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53   新浪教育

  (二) 工作签证政策的改变,对于留学生:有百利而无一害!

  工作签证从原来的1-2年(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工作签证允许1年,其他地区2年)均延长至3年;

  不需要所学专业和工作领域相关;

  取消之前必须有公司录用后才能申请工作签证的规定。

  (三) 留学签证政策的放宽

  加拿大使馆在2008年10月21日发布会上公开宣布,对于资金历史的要求由原来的一年半降为一年,即日起生效。

  以往,很多学生的签证都因为资金存期历史不足而大费周折。众所周知,大部分家庭都有自己的理财计划,或基金,或股票,或置业,在存款利息较低的情况下,很难有把钱长期存银行的做法。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学生的资金历史无法满足使馆的苛刻要求。新政策比老政策明显合情合理了许多。

  同时,最近加拿大使馆颁发的学生留学签证,一次就签了3年、4年、甚至5年,大家都熟知,以前不管学生在加拿大读几年书,使馆给的签证都是1年,然后在加拿大续签,而现在将免去了续签的很多繁琐的事情。

  (四) 教育质量世界顶尖

  加拿大高水平的教育体系为世界所公认! 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各级教育质量均达到较高的标准。从小学、中学、高等大专院校,到大学,加拿大都能为你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机会!

  加拿大的教育机构课程设置合理,学科广泛,涉及所有学科和专业领域,您可以在加国找到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最理想的大学,最适合您的专业,学到您最感兴趣的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