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留学热点国家语言成绩要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5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手持一张高分的语言成绩单,似乎在留学申请时也能显得“理直气壮”。在当下部分主要留学国家明年秋季生申请即将截止的时候,很多学生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考取相应的语言成绩,因此对自己的留学计划有所动摇。但急于出国开始新学业的他们又不想再等待下一轮的申请。语言成绩是不是已经成了留学的必需品?看看各国对此的要求。

三大留学热点国家语言成绩要求(组图)
富士山

  日本:成绩不为语言学校为签证

  “申请日本留学的学生,通常需要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而语言也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很少学生可以凭藉语言成绩直接申请日本的大学。”留学专家陈小牧分析说。

  毕竟日语是一个小语种,国内学生接触的少,在申请学校时就能达到入学要求的很少,除非本身就是日语专业出身,所以学生通常需要去日本的语言学校“镀一下金”。

  当然这也不是说学生在赴日之前就不需要任何的语言基础,因为留学还要过签证这一关。语言学校可以不对学生的日语水平做出规定,但是学生想要顺利拿到签证,还是需要向领馆提供能够证明自己日语水平的语言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