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Wreck Beach”(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4:13   新浪教育
加拿大“WreckBeach”(组图)
加拿大“Wreck Beach”

  加拿大“Wreck Beach”

  加拿大最有名的天体海滩是温哥华的“Wreck Beach”(沉船滩),位于UBC(卑诗省大学)校区西南不远处。Wreck Beach有树林做屏障,相当隐秘,初去的人不太容易找到。即使找到入口,还得通过一条漫长的石阶,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Wreck Beach景观品质:★★★ (真正让这里出名的不是“海滩”,而是“天体”,我的一位华人朋友曾特意带他10岁的儿子来这里进行青春期的启蒙性教育)

  拥挤度:★★★★ (假如你去过其他几处天体海滩,你会在这里马上“傻”了,这里热闹得像个澡堂子,也拥挤得像个澡堂子)

  裸露指数:★★★★★ (在这里,连打扫卫生和卖东西的人都是千真万确的一丝不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