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方式强调灵活性和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13   新闻晨报

  -投资方式强调灵活性和安全性

  灵活性:纽省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人士,无论是生产、制造还是服务、教育等行业,只要是能够繁荣纽省当地经济的投资项目,都能够获得来自纽省政府的支持。

  安全性:纽宾士域省省提名项目的亮点在于申请人在移民成功前,申请人的所有投资定金由政府部门监管。如果申请人最终获得永久居住签证,其投资定金将转到该申请人的投资项目中去。若申请人在特定情况下被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门拒绝,其投资定金将由纽省政府部门担保全额退还给移民申请人,从而解除了申请人对在移民成功前投资资金安全性的担忧。-强调省提名计划的整体性、提高定居率

  纽省提名计划是为那些愿意去纽省经商、工作和生活的人士所设,纽省政府在评估省提名申请人的同时,将考核申请人在纽省的定居意愿。如有些申请人的子女在加拿大其他省份读书,纽省政府在批准提名前将会要求申请人将子女转学到纽省读书。

  联邦政府9月2日实施新政省提名项目日趋成熟

  今年9月2日,新的省提名移民条例正式实施后,从法规上更进一步规范了省提名商业移民的投资方式必须为“主动投资方式”,禁止采用“被动投资方式”,从而促进了省提名项目长远、稳定的发展势态。纽宾士域省省提名项目自推广之初即实施“主动投资”行为,鼓励申请人在当地创业、安居。

  纽省省提名项目从2002年一经在中国推出,就一直在政策上非常稳定,已经平稳运做了近六年。截至目前KBL集团已带领二十三批考察团,共750余人赴纽宾士域省进行考察访问,每月都有新移民飞抵纽省福莱市或圣约翰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