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美国留学火热:投资移民美国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15   新闻晨报

  2009年的美国留学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热闹的背后广大家长更关心的是如何为赴美留学的子女提供完备的留学后规划,以避免孩子从“海龟”变成“海带”。因此一种全新的双保险做法——“先移民后留学”一出现就深受广大家长欢迎。

  然而,今年与往年不同,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人怀疑现在是否是投资移民的上佳时机?“前进因私”美国移民部副经理藏小姐告诉我们:此时正是投资移民美国的好时机,原因有三:

  一、金融危机使得美国移民政策更加宽松。更多美国本土商业项目需要国外资金注入,已有专家提议政府在未来几年增加300万富人移民美国。

  二、汇率下调投资移民费用降低。随着美元的贬值,现在的投资人只要花300多万人民币即可全家拥有美国移民身份,投资人足足省却了近100万人民币的移民成本。

  三、申请过程简化使得申请时间有望加快。今年第三季开始,美国国家签证中心为解决广州领事馆大量移民案件积压现象,将广州领事馆面谈约见之前需要申请者做的材料调整为至缴纳签证费之时一同递交。此举有望加快领事馆的排期,从而使得整个申请周期有望缩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