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政府将重新考虑提高移民人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19   新闻晨报

  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将影响澳洲多年来增长强劲的经济,澳洲政府将会重新考虑大幅提高移民人数的政策。众所周知澳大利亚以其就业和移民的优势,一直吸引着广大的中国留学生。在这一环境的影响下,赴澳留学选择那些移民打分较高、澳洲当地比较紧缺的专业,时机正好。五、“570签证”新政策让你留学澳洲更容易

  澳大利亚移民局于2008年9月1日起调整签证风险类别:语言签证570,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和预科这样的非学历课程降低到Level3, 即从Level4的极高风险调整为高风险。

  这个改革意味着如果中国学生现在准备赴澳大利亚学习语言课程,无需雅思成绩,只要3个月的存款就可以获得入读最高不得超过50周语言课程的570签证。而2008年9月之前,需要雅思担保金6个月存期和雅思5.0分才可以签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