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奇怪的九大沐浴:番茄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5:09   环球网


世界上最奇怪的九大沐浴:番茄浴(组图)
番茄浴

  八、番茄浴

  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近十分盛行番茄浴。番茄富含维生素、磷、纤维素等营养物质,因而当地居民认为番茄具有细嫩、红润肌肤的功效,他们常常定期浸泡番茄浴,其方法是将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搅拌均匀后倒入水温适宜的浴池中即可。番茄浴的推荐浸泡时间为25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