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留学学费汇总及汇率查询: 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加拿大

  加元汇率变化:现在1:5.4,去年同期1:7.0

  本科:学费加生活费,一年是2.3万-3.7万加元,一年前相当于16万-26万元人民币,现在是12.5万-20万元人民币,最多可省6万元人民币。

  高中:一年2.2万-3.4万加元,一年前相当于15万-24万元人民币,现在是11万-18万元人民币,可省5.5万元人民币。

  硕士:一年2.7万-4万加元,可省6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