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留学学费汇总及汇率查询: 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德国

  本科和硕士:生活费一年5万-6万元人民币,免学费。去年的生活费则为5.7万-7万元人民币,可省1万元人民币。

  法国

  本科和硕士:生活费一年1万欧元左右,一年前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现在是8.7万元人民币,可省1.3万元人民币。

  ●专家:欧亚部负责人王楠介绍,在法国读商科每年需7000欧元,其他公立大学不收学费,只收100-200欧元的注册费。

  荷兰

  本科:学费加生活费,一年9万-12万元人民币,最多比一年前省2万元人民币。

  硕士:一年11万-14万元人民币,最多能比一年前节省2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