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然还是偶然?留学生安全意识待提高

  事件回放:

  9月28日,一名29岁的中国留学生在外卖店送餐时,爱尔兰青年用锤子袭击其后脑部,伤势严重。

  10月9日,就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仅7天的中国留学生宣玮,在骑单车赶往学校上课途中遭遇交通意外,不幸身亡。

  10月26日,悉尼滑铁卢区发生入室抢劫案,一名18岁的中国女留学生跳楼逃生,不幸身亡。

  11月2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中国女学生遭到性侵犯。

  11月16日,日本川崎市川崎区国道上发生了一起卡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骑自行车的中国留学生王华(25岁)被撞身亡。

  从爱尔兰锤击案到留英、留日学生惨遭车祸,再到女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坠楼身亡……近期,中国留学生在海外频遭安全问题。

  留学生安全事故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深层原因?笔者采访了几位留学生和相关专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