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签证:中国学生签证评估级别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2:00   中国网

  每份学生签证申请都将按照一定的评估级别进行评估。评估级别取决于申请人持有的护照和申请的签证附属类别。

  评估的依据是学生以往的行为,因此评估级别通常可以反映出学生将来遵守签证条件的程度。1 级评估级别最低,5级评估级别最高。

  评估级别越高,您需要提供的经济能力、英语语言理解能力和其他相关事宜的证明越多。

  中国学生评估计划——评估级别如下:

所持护照 570 571 572 573 574 575
中国(不包括澳门和台湾) 3级 4级 4级 4级 3级 3级

  另: 学生签证附属类别

  570附属类别 单独进修海外学生英语语言强化课程(ELICOS)

  适合将ELICOS(海外学生英语语言强化课程)作 为单独课程攻读的国际学生,不适合将其作为入读另一门课程的先决条件(例如:> 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

  571附属类别 一般中小学课程

  适合就读小学或初级与高级中学课程的国际学生,以 及参加经过批准的中学交流课程的国际学生。

  572附属类别 职业教育与培训(VET)课程

  包括一、二、三、四级证书课程、文凭课程和高级文凭课程。

  573附属类别 高等教育课程

  包括学士学位、副学位、研究生证书和研究生文凭课程

  574附属类别 研究类研究生课程

  包括课程类和研究类硕士学位与博士学位课程

  575附属类别 非证书、文凭、学位类课程

  包括预备、过渡或其他非证书、文凭和学位类课程

  576 附属类别 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 (AusAID) 或国防部资助课程

  包括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的学生或国防部的学生所攻读的全日制课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