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签证后过语言关 澳洲留学变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16   每日新报

  澳大利亚以其优厚的福利制度和优越的生活环境吸引着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和移民人群。在澳洲学习,本科生每年只需花费1.7万澳元(折合8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学费,与此同时澳洲政府还允许留学生打工,在周一至周五可最多打工20小时(节假日不限)。所以留学生找工作的机会很大,比较容易,比如在超市从事收银,在餐厅做服务生等。

  假如每周仅打工30小时,以澳洲打工的平均时薪为13澳元计,那么每周可以拿到将近400澳元的生活费,求学期间的学习费和生活费基本可以达到自给自足。这样几乎每个工薪家庭的孩子都可以去澳洲读书,甚至移民(澳洲拥有宽松的移民制度,在澳洲学习2年的学生很容易就可以移民)。大多数留学生选择赴澳洲求学的主要原因就是澳洲的教育业很发达,多所高校的排名都在世界前100位。

  尽管澳洲的留学及移民制度如此宽松,但是2008年9月前赴澳洲留学仍然有很多障碍,首先就是9分制的雅思考试。雅思是留学、移民澳洲的一个必要条件,虽然5分也是留学、签证的最低标准,但仍有很多学生达不到雅思5分的成绩,因而无缘赴澳洲留学。另外就是年龄限制,9月之前赴澳洲留学的年龄要求是:高中19岁以下,预科20岁以下,本科22岁以下,研究生无明确年龄限制,但是年龄过大也会影响签证。

  2008年9月1日开始,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中国开放单独的英语强化课程,而不作为其他主课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的独立进行签证,我们称之为 570类中国学生签证,这是赴澳洲留学的一个新契机,意味着那些没有英语语言基础和雅思英语成绩的学生,无论年龄大小都可以通过申请不多于50周英语语言课程赴澳洲留学,使留学澳洲变得简单、快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