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1:26   环球网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组图)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

  2008年4月2日,一位骆驼“选美”比赛的参加者在阿布扎比的扎耶德城展示他的骆驼。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当天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7个酋长国中最大的酋长国――阿布扎比酋长国的扎耶德城开赛,来自海湾地区的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巴林、阿曼和阿联酋的上万峰骆驼将在历时9天的比赛中角逐各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