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睡觉仍然用吊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08   北京科技报
睡觉仍然用吊床(组图)
睡觉仍然用吊床

  睡觉仍然用吊床

  自14世纪初葡萄牙人登上巴西大陆直到现在,巴西政府已经在亚马逊中发现了67个印第安人部落。而在亚马逊丛林中依然有大片地方尚未勘测,不排除未来继续发现新的印第安人部落的可能性。

  这67个部落大部分依然保持着葡萄牙人来到巴西以前的生活状态,每个部落都沿袭着各自不同的传统。

  曾带队到亚马逊雨林并进入过印第安部落的中国科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助理陶宝祥介绍,很多印第安人原始部落里的人身上都有一些纹饰,但大部分都是简单的动物和我们很难看懂的符号。

  他们住的仍然是草棚,有一些已经变成了木屋,但睡觉的床仍然是原始的吊床,只是材质很多已经由原来的藤枝改为了尼龙绳,屋子里也只有简单的生活用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