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解美国EB-5宾州会议中心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50   新闻晨报

  《美国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Inquirer)于7月21日发布消息,提及宾州会议中心管理局拒绝来自中国投资移民者的资金参与其会议中心的扩建案,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的影响和争议。对此,我们特地走访了专注于美国移民的前进因私资深移民专家藏小姐,谈及对此事的看法,她以一句“事实胜于雄辩”答之。而其口中的事实就是,该方案已有第一批近20位申请人获移民局审核通过。

  据藏小姐解析此事的前因后果得知,此扩建方案的总经费预算原定是由会议中心管理局于6月18日的理事会中票决通过。但因为理事会在同日审查工程招标案的投标金额时,发觉承包商因2008年钢筋、水泥等原料价格飙涨的原因,原定的工程案的标案金额将超过预期。因此,理事会将原定投票暂时搁置到9月份的理事会再正式投票通过,让宾州政府有充分的时间先就超出的工程经费规划好所需的预算财源。

  藏小姐认为,面对此搁浅,由于国内不少申请人、甚至包括一些移民机构缺少对美国移民项目及投资方案的专业了解,产生了一定程度的误读。在此,她特别再就美国EB-5宾州会议中心项目中的易混概念做了一一说明:

  1.费城投资移民方案二十六——宾州会议中心扩建方案总借款金额为1亿美金,共计200位投资人认购。若要拒绝,那么200位投资人都遭拒,绝非仅中国的147位申请人。

  2. 目前该方案所有申请人都已先后于7、8月递交申请,不仅全获得了美国移民局的I-526受理函,且有近20位中国申请人获移民局审批通过。前进因私也陆续办理了几位申请人获移民局审核通过,其他申请人的移民审核过程都在正常受理范畴内。不仅如此,由于该方案由政府参与投资,宾州政府也与移民局做了积极沟通,希望移民局加快审理速度。

  3.美国投资移民在办理过程中有监管银行的监管环节。即投资人在未获得移民的核准通知前,所有投资款都在银行监管账户内,任何一方都不得擅动这笔钱款。关于“147个家庭在投资款去向未获明确认同的前提下即做出巨额投资款”的转述显然不合事实。

  4. 有关“这些家庭的投资款已滞留在美国,难以进行下一步移民操作”的说法,也不符合美国移民操作流程。目前该方案的所有投资款均安全存放在监管银行的共管账户内等待移民局审批。移民局核准后才开始投资行为,即使个案申请被驳回,监管银行会在收到拒签信七个工作日内将投资款全额退还投资人。不可能发生所谓投资款滞留在美国难以操作的情况。

  藏小姐还补充,考虑到目前对该项目产生各类误读的情况并不鲜见,为以正视听,宾州州长 Edward.G.Rendell先生和商务部相关人员多次与移民局沟通,希望加速审理。最近一次11月19日的政府会议更是全票通过对宾州会议中心原料成本核算问题以及再次表示全体接受海外投资人的投资。

  在此,藏小姐提醒各位有意移民美国、投资宾州的企业家需看清事实,无须盲目焦虑。同时也提醒广大投资人在选择项目以及选择中介公司时务必谨慎。为让投资人能够零距离了解移民项目,前进特别开创了业内独有的移民方案考察团,使得投资人得以“眼见为实”后再做出决定。前期几次考察团的成功举办对申请人,甚至前进因私都受益匪浅。

  活动链接:

  本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商务部官员将到访中国,解析并推广宾州美国投资移民方案,并携手前进美国移民部为有意投资移民美国的企业家提供投资、置业、留学、移民的全套服务。座位有限,有意者务必提前预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