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大学折桂加拿大综合大学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54   新闻晨报

  日前有消息称,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被加拿大《Maclean’s》杂志评为2007年度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一位。这所老牌加拿大名校素来以学风严谨、教育质量高闻名,学校所在的维多利亚市风景宜人,气候舒适,令人向往。然而,维多利亚大学的高标准英语要求(雅思7.0分,托福90分)和高考成绩要求阻断了不少中国学生的求学路。上海大学—莘远留学的郑捷老师指出,申请这所学校其实并非想象中那么难,同时为我们总结了一些该校最新的申请要点。

  首先,维多利亚大学的人文学院、社科学院、理学院的各专业以及艺术史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部分申请人可采取有条件录取方式,申请人的语言成绩需达到雅思 5.5分或托福71分以上。其次,对于应届高考毕业生而言,只需提供高一、高二以及高三上半学年的成绩即可,学校将会给予提前录取。对于一些重点高中的毕业生,学校更可以免除提供高考成绩的要求。所以,中国学生完全具备去这所一流大学就读的实力。

  此外,加拿大政府的一系列新政也清楚地表明了对国际留学生的欢迎。从今年4月起,加拿大移民局对加拿大留学生的工作签证政策做出调整,将加拿大留学生的工作签证从1年延长至3年。到最近一段时期,又将签证要求中对资金来源18个月的要求降至12个月。随着加币汇率的降低,留学费用进一步减少,再加上上述的种种利好,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加拿大留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