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商业移民:投资正是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28   新浪教育
澳洲商业移民:投资正是好时机
投资正是好时机

  投资正是好时机

  此时也是投资澳洲的大好时机。澳大利亚央行理事科瑞近日就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将可能影响到全球的经济增长,但澳大利亚经济仍受到资源出口的强劲支撑,澳洲经济所受影响较其他国家要缓和很多。据悉,澳大利亚经济已有连续17年的增长,主要受益于新兴经济体对其资源输出的强劲需求。而中国的投资客似乎对澳大利亚的房产等一些投资项目兴趣颇浓,并且数据也表示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在澳大利亚投资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量在各国排名中均名列第二。以上这些事实,使我们不能不再度关注澳大利亚的商业移民现状。

  业内人士认为,澳币的下跌是由于美元的回购以及其他因素造成,澳币目前的情况明显是价值低估的,投资澳洲正是时候。尤其是澳洲房产。原本1套70万澳币的房产,以6.2汇率计,需要人民币434万,而现在以汇率4.5计,只需要315万,省了119万。而且澳洲的房产,无论你是否拥有澳洲身份(临时身份、永久身份),都可以买新房,出租或者投资都可以。如果买的是期房,那么还可以省下5.5%左右的印花税。

  中国的投资客对澳大利亚的房产等一些投资项目的浓厚兴趣直接体现在了行动上,业内人士也表示,他们有不少申请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客户甚至等不及签证下来,就已经出手买了好几套房子。

  163A类别最受欢迎

  简单来说,现行的澳大利亚移民体系为希望通过商业技术或投资实现移民的企业家们提供了两种选择方案:一是直接获永居的商业天才移民(132类别);二是大部分人可以先获4年临时居留,到澳洲建立生意2年或投资4年后转绿卡;其可分为四类:163A企业主类(在公司有10%以上的股份);163B、164高级经理人类别(在公司无股份);165投资者类。

  其中163A类别最受中国成功人士的欢迎,成为大多数国人移民的首选。具体来说,163A类别要求申请者需有2年经商经历,拥有公司股份10%以上,公司2年中每年营业额30万澳币,非常适合大中小企业主及股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