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入读明年香港名校奖学金比港生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5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启德李冠军》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香港高校11月24日公布了2009年度内地生入学计划,并开始接受报名。香港大学2009年预计在内地招生 250-300人,内地考生24日起便可报名,报名通过书面申请和网上申请两种方式。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 2009年6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学预计招收140名内地生,而港大和科大的内地生学费依然保持为每年10万港元和8万港元。

  据介绍,2009年度内地生入学计划的内容与2008年度相近,内地各省市都不设招生名额的上限,校方会根据综合高考成绩和面试表现择优录取。

  香港大学从24日起已经接受内地生的书面和网上报名,提交书面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就到2009年6月15日。

  在奖学金机制上,香港大学明年会继续拨款900万港元设立入学奖学金,提供给入学的本科新生。内地生的奖学金比香港本地学生要高,香港学生的奖学金每年有4万多港元,而每位内地获奖学生最高可获14万港元一年,共发放3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