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跳艳舞成网络名人 自称露点是为妹妹筹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16   环球网
女子跳艳舞成网络名人自称露点是为妹妹筹药费

  女子跳艳舞成网络名人 自称露点是为妹妹筹药费

  只要你在百度搜索引擎输入“酒鬼妹妹”4个字,大多数网页都会链接到一个视频地址。视频里,风情万种的“酒鬼妹妹”在表演热辣性感劲舞以及内衣秀,她上传的视频点击率均高居不下。据悉,“酒鬼妹妹”之所以卖力地表演,是为了筹钱给残疾的妹妹做手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