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列出38种“最需要”的专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3:5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沫沫的留学天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日前公布了最新的移民法修正案,并列出38种“最需要”的专业名单。但这38种“紧缺人手”职业中,适合中国人申请的项目并不算多,而且还提高了海外移民申请的门槛,例如要求申请者需相当高的英文水平。有移民顾问表示,加拿大上述新法案推出后,中国人通过技术移民手段进入加拿大将“更为困难”,未来移民加拿大的中国技术移民可能因此出现减少趋势。

  据人民网报道,虽然加拿大政府宣称,将继续吸收来自海外的人才前往加拿大,但这列出的38种“紧缺人手”职业中,并无多的适合中国人申请的项目。

  另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有意凭借这38种职业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需要有相当高的英文水平。对母语为非英语的技术移民申请人来说,现在移民加拿大的门槛更高了。比如,虽然加拿大中餐业市场广大,但新移民法要求厨师要有雅思7分的成绩。这条对中国的餐饮业者来说恐怕是有一定困难的。海外中餐业若想聘请到优秀的厨师,恐怕还得另辟蹊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