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贷款的担保抵押有哪几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49   中国网

  2、借款人需要的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出国攻读硕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可贷外汇;出国攻读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可贷人民币。

  3、贷款的额度和年限是怎样规定的?

  留学贷款的额度不超过国外留学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其它有效入学证明上载明的报名费,一年内学费、生活费及其它必需费用的等值人民币总和,最高不超过50万人民币,期限一般为1~6年,最长期限不超过6年。

  4、留学贷款的担保抵押有哪几种?

  主要有:(1)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经贷款人认可的抵押物价值的60%;(2)质押:贷款最高额不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3)信用担保:以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若保证人为银行认可的法人,可全额发放;若是银行认可的自然人,贷款最高额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

  5、如何还款?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在贷款到期时一次性清偿,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不含一年)的,贷款本息实行月均等额还款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