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留学小高峰需要准备好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48   人民网

  简要内容:很快就要到学生放寒假了,每年寒假的2、3月份都是留学的一个小高峰。为此,本报采访了本市的留学顾问,提前为广大同学在寒假期间的留学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对于准备9月份获签的学生来说,寒假是准备签证保证金的最后时限。

  很快就要到学生放寒假了,每年寒假的2、3月份都是留学的一个小高峰。那么针对这个寒假,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正好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全面分析和选择。那么学生应该如何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充分准备呢?为此,本报采访了本市的留学顾问,提前为广大同学在寒假期间的留学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学校放假,证明难开

  专家建议,在校生务必在学校放寒假前开好所需的申请文件。

  及时取得语言成绩

  留学之前获取相应的语言成绩对留学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赶在2009年9月入学,就必须在寒假加紧培训和学习。

  签证保证金的准备

  目前各主要留学国家一般都规定了至少6至9个月的签证保证金存款时间,而使馆签证部门在审查时,这部分也是重中之重。因此,对于准备9月份获签的学生来说,寒假是准备签证保证金的最后时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