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尽美味:看看荷兰煎饼长啥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28   环球网
享尽美味:看看荷兰煎饼长啥样(组图)
在荷兰餐馆尽情地享受美食

  在荷兰有许多的餐馆供你选择,让你尽情地享受美食。荷兰至少有30家的餐厅列入米其林(Michelin)的等级,有2家甚至还是6颗星的等级呢!

  何不尝尝道地的荷兰菜呢?豆汤(Erwten Soep)、洒有熏腊肠的蔬菜马铃薯泥(Huts pot)、煎饼(Pannekoek)、菜豆加油炸的培根(Kaantjes),或是洒有糖粉的小松饼(Poffertjes),都是荷兰传统的家庭式料理。

  荷兰的小吃也很特别,如沾蛋黄沙拉酱或花生酱吃的法式薯条(patat)、熏鳗鱼,以及配上碎洋葱整条吞食的生鲱鱼(Herring)等,在观光景点或闹区等的摊贩都有贩售。

  看看荷兰的煎饼长啥样

  除了自己的乡土料理外,荷兰人对于美食同样具有国际性的观点,到处都有中国餐厅、印尼餐厅、意大利餐厅、法国餐厅等等。对于出国想吃中国菜的人,荷兰的中国餐馆觉对不会让您失望,不但味道道地,而且服务周到。有些中国餐馆茶水是要收费的,请您要先问清楚,另外,请告知餐馆您习惯的是传统东方的口味,否则一般他们西式的中国菜口味都较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