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2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中华职业精英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组图)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全球最多亿万富豪就读的大学

  哈佛的特别跟优势

  HBS建校于1908年,今年是其100周年大庆了。作为一所百年名校,HBS一直以培养改变世界的领袖为己任(We educate leaders wh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world),有着鲜明的特点。HBS在其官方网站上总结了七大方面的特点:

  案例教学(The Case Method)

  案例教学是HBS招牌,也是其最大的教学特色。自从1925年开创案例教学以来,HBS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案例提供商,目前,全世界商学院所有案例将近80%都是HBS提供的,可见HBS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是无可争议的。与其他Top School多种教学方法并存不同,案例教学一直是HBS最主要的教学方式。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组图)
清华拥有全国最好的生源,半国英才聚清华

   清华之最:

  第一、清华是中国综合实力最顶尖的大学

  第二、清华是最具有高等学府精神的大学

  第三、清华具有第一流的人文社会学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