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第三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26   新浪教育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第三波
哈佛具有全球最好的理工学科

  哈佛传统:独立的社区(A Vital Residential Community)

  HBS是美国唯一一所拥有独立校区的商学院。所有的教学项目,MBA, 博士,高管培训等都在同一校区展开,使networking变得非常容易。尽管HBS是世界上最大的MBA项目之一,整个班级会分成80-90人的section,而每个section的同学会有很多机会在一起学习和生活。另外,所有的人都必须遵守HBS的价值观,包括诚实,尊重他人,个人责任,追求卓越等。 

  无可比拟的资源(Exceptional Resources)

  HBS的资源是所有商学院无法比拟的。整个校区占地40英亩(约16.2万平方米),有33楼,包括一流的教室,会议室,贝克图书馆。整个校区有非常先进的IT系统,并且不断引进最新技术。最后,HBS的财力是所有商学院中最为雄厚的,为HBS的持续创新提供的资金保障。

名校排行榜:清华哈佛重量级比拼第三波
清华具有中国最好的理工学科

  清华优势:

    第七、清华拥有国内大学中最雄厚的师资力量

  第八、清华拥有国内最好的育人环境

  第九、清华拥有全国最好的生源,半国英才聚清华

  第十、清华学子拥有最好的毕业发展前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