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博士找工不成要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19   信息时报

  土博士找工不成要出国

  一方面海归大举回流,另一方面,本地人才难就业意欲出国做“海归”。

  记者采访时,华农博士后祝某就表达了这样的意图。祝某向中大、华工、华师、四川农大多所高校求职石沉大海,学习热门专业植物基因工程的祝同学准备出国。“金融危机下,国外用工大举降薪,本地人才不愿干辞职现象层出不穷,这反而给了我们求职的空间。”小祝说,目前已经取得德国、芬兰、丹麦三个国家的科研机构、高校、公司高薪工作意向。(记者薛冰 梁健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