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人眼中都市剩女的十大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04   新浪教育
日本男人眼中都市剩女的十大标准(图)
日本男人眼中都市剩女的十大标准

  “剩女”是今年国内最雷的词汇之一。什么是剩女?我们基本可以把“剩女”理解为有一定年纪但尚未结婚的女性。日本也有不少剩女,尤其是在东京、大阪、神户等大都市。女性的自立意识、事业意识比起过去大大增强,高不成、低不就的状况孕育出大都市里的一群剩女。中国人称之为“剩女”,日本人则称之为“被男人扔掉的女人”。

  日本剩女们的素质不低,有不少还是美女或者是成功的女白领。有的有财,有的有色,有的财色兼备,按道理都是不愁嫁的一群,何以至今仍是孤家寡人呢?日本最出名的剩女就是一度与小泉纯一郎传出绯闻,甚至为了小泉不惜自杀的前防卫大臣小池百合子,百合子年轻时是一位美女主持,家境也超级富裕。年轻貌美的百合子毅然放弃四家石油贸易公司的家族生意而选择从政,成为一时佳话。可是,这位美貌与身家兼备,政坛上也叱咤风云的百合子却至今仍是日本最高贵的剩女。美人垂暮,渐渐老去,令人惋惜。

  随着女性事业心的增强和独身主义者的增加,日本大都市内的剩女“产量”越来越多。究竟是什么令怀春少女沦为都市剩女呢?最近,日本某网站举办了一个调查,内容是日本男性眼中,什么样的女人会成为被“男人扔掉的女人”——就是我们说的“剩女”。秀辉最初以为名列前茅的“剩女标准”不外乎是相貌丑、不解风情和脾气差,但该网站的调查结果却令我出乎意料。今天不妨和大家分享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