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世界各地圣诞事件全记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32   环球网
疯狂:世界各地圣诞事件全记录(组图)
英国的“圣诞狂人”安迪·帕克

  英国“狂人”天天过圣诞 14年吃5110只火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距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英国44岁电工安迪·帕克的家中却已经张灯结彩,大过“圣诞节”。原来在过去14年中,帕克几乎天天都在“庆祝圣诞节”。不过,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帕克计划通过紧缩开支的方法来度过这段难熬的金融风暴时期。

疯狂:世界各地圣诞事件全记录(组图)
和考拉一起过圣诞

  澳洲建议民众在金融危机中养只考拉过圣诞

  经济低迷,如何过圣诞成为了西方民众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日前,澳大利亚树熊医院建议:领养一只野生考拉,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

疯狂:世界各地圣诞事件全记录(组图)
“圣诞老人警察”让巡逻更加醒目

  菲律宾的“圣诞老人警察”  

  2008年12月2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菲律宾警察头戴圣诞老人的帽子参加“圣诞老人警察2008”活动启动仪式。这项活动当天启动后,大约200名菲律宾警察将开始头戴圣诞老人的帽子在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区执勤,以使他们在圣诞节期间的巡逻能更加醒目,从而更加有效地防范犯罪活动。

疯狂:世界各地圣诞事件全记录(组图)
万人齐聚高唱圣诞欢歌

  白宫南草坪万人齐唱圣诞歌曲

  2008年12月4日晚,华盛顿白宫张灯结彩,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在白宫前南草坪与成千上万市民一同点亮2008年“国家圣诞树”,点亮仪式上演出多个精彩节目。当圣诞老人出现在舞台的时候,聚集在白宫广场草坪的近万名市民齐声高唱圣诞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