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患了年关综合症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43   新浪教育

  岁末年关,单位开始进行各类总结、评优、应酬、人事变动,“年关综合征”也随之悄然袭来。不少职场人士感到无聊无助烦躁恐慌,甚至出现注意力无法集中、肠胃不适、头痛、失眠等一系列“亚健康”症状。你是不是也有了年关综合症呢?

  智力测试:疯狂的脑筋急转弯

  谜语测试:搞笑歇后语你猜的出吗

  趣味测试:08圣诞节给谁寄卡片

趣味测试:你患了年关综合症吗

  本测试仅供大家娱乐放松,并非专业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趣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