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新浪教育

九大雷死人不偿命的超炫怪癖(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雷明(blog)

  俗话说“小病不断,大病不犯”,意思是说身体时不时经历些小调整,才能保持长久的健康和旺盛。由此可见,所谓的“怪癖”也并不都是毛病,有时甚至是人格层面的自我小调整也说不定。古人云“人无癖不可与交”,因为近乎完美的自我克制,压抑久了反倒让人不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