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心理:六种约会表情泄露男生心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55   39健康网

彬彬有礼,始终微笑(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特征表情1:彬彬有礼,始终微笑

  他貌似极具亲和力,一出场脸上就始终挂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很有风度。第一眼看到他,会让MM怦然心动,觉得“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Mr. right。

  解读:千万别因此冲昏了头,他迷人的微笑、很有礼貌的行为表现,只因他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表面看像是与你很近、很亲,实则他的心离你很远很远。他害怕受到伤害,也害怕伤害到他人,所以,他会极力掩饰自己的真正想法与感受。

  约会建议:对于这样的男人不可掉以轻心,别立刻就误以为他对你有好感,他只是不敢表现真实想法,像蜗牛一样背着重重的壳,把自己保护起来。你需要冷静下来,并表现出你温柔、亲切的一面,让他慢慢放松,从而卸去层层伪装,向你袒露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